‹ 上一主题|下一主题 go 回复: 46 | 浏览: 6470 |倒序浏览 | 字体: tT

[198彩总代理心情] 我一三十好几的娘们还降服不了你一个两岁不到的小毛孩子? ... [复制链接]

Rank: 5Rank: 5

妈豆
4540  
地区:
街道:
198彩总代生日
2013-01-26 
积分
3651 
楼主
发表于 2015-1-14 10:09 |只看该作者 | 最新帖子 | 查看作者所有帖子 | 发短消息 | 加为好友 | 字体大小: tT
我家娃娃最近进入了trouble two的阶段。
每天是各种烦各种闹啊,有时候真的想逃跑的心都有。

于是上网到处搜罗别人家的198彩总代理经,就想早日寻到一个法宝秘籍来驯服这闹人的熊孩子。
还真别说,妈网的能人宝妈和宝爸分享的经验有很多看起来确实比较实用又有效,打算搬来套用在我们家的娃娃身上。

借用经验之一:选择法。

娃娃吃饭的时候,坐餐椅上,一直哼哼唧唧的,爸爸喂也不行,奶奶喂也不行,非得要妈妈喂!
我就想起前辈们的宝贵经验啊,给他实行以下选择法吧

我问娃娃:“你要爸爸喂还是奶奶喂呀?”
娃娃嗯嗯嗯:“妈妈喂!”【无比的坚定的语气】

我换一下:“你是要奶奶喂呀,还是爸爸喂呀?”
娃娃啊啊啊:“妈妈喂!”【强调的语气,感觉就是不上当不上套】

好吧,二选一不行,那做是非题吧

我问:“爸爸喂,好不好?”
娃娃继续:“妈妈喂!”
我再说:“奶奶喂,好不好?”
娃娃坚持:“妈妈喂!”

哎呀,这小毛孩子,油盐不进,铁了心的,执念着就是要妈妈喂啊,不管我怎么挖坑,就是不肯跳坑里啊
那必须得放大招了~~~~

198彩总代,自己吃,用勺子吃一大口,这么这么大~好不好?”【边说边用手夸张的比划着】
“哦~。。。。”

顺从的接过勺子,自己默默的吃光刮净~~~~

【恼人~我就不信了,我一三十好几的娘们,还干不过你一两岁不到的毛孩子!?!?】

不过由此也可以得出结论,生搬硬套的198彩总代理经验不一定适应每个人,还是要从实践中才能出真知,摸索出一套适合自己实际情况的方式方法来。


已有 1 人评分妈豆 收起 理由
亲亲的珊瑚 + 30 感谢美妈分享,推首页了,加妈豆哦.

总评分: 妈豆 + 30   查看全部评分

Rank: 4

妈豆
1980  
地区:
福田区
街道:
香密湖街道
198彩总代生日
 
积分
1773 
哈哈。这未尝也不是一件好事儿呢。现在小孩其实挺有自己的想法的

点评

xiaoluo-YIN  只要我在家里,他就干什么都是妈妈 妈妈的。。。。烦不其烦啊。。。  发表于 2015-1-14 14:35

Rank: 3Rank: 3

妈豆
1787  
地区:
宝安区
街道:
西乡街道
198彩总代生日
 
积分
605 
学习下,晚上实习

点评

xiaoluo-YIN  网上搜罗来的招数,我试过了,大部分都不适用我家熊孩子。。。  发表于 2015-1-14 14:36

Rank: 7Rank: 7Rank: 7

妈豆
61172  
地区:
宝安区
街道:
198彩总代生日
 
积分
49664 
我要喂她,我家妞儿就说
妈妈给我,我自己吃
有时候实在赶时间或者看不过眼
我就会强硬的喂
而且还是威逼利诱的

点评

xiaoluo-YIN  真好,可以自己吃饭,很省心的呀  发表于 2015-1-14 14:37
此生,想要做一个令人温暖的女子,清淡如水,明媚如花。

Rank: 7Rank: 7Rank: 7

妈豆
63879  
地区:
街道:
198彩总代生日
 
积分
89533 
我们现在进入不肯吃饭阶段了

点评

arren524  我家现在进入只吃白米饭的阶段了,加汤加料都不行  发表于 2015-2-1 18:46
xiaoluo-YIN  可能都是一段一段的吧,我们家现在是各种花招各种闹。。。  发表于 2015-1-14 14:39

Rank: 5Rank: 5

妈豆
4540  
地区:
街道:
198彩总代生日
2013-01-26 
积分
3651 
哈哈。这未尝也不是一件好事儿呢。现在小孩其实挺有自己的想法的
只要我在家里,他就干什么都是妈妈 妈妈的。。。。烦不其烦啊。。。

Rank: 5Rank: 5

妈豆
4540  
地区:
街道:
198彩总代生日
2013-01-26 
积分
3651 
学习下,晚上实习
网上搜罗来的招数,我试过了,大部分都不适用我家熊孩子。。。

Rank: 5Rank: 5

妈豆
4540  
地区:
街道:
198彩总代生日
2013-01-26 
积分
3651 
我要喂她,我家妞儿就说
妈妈给我,我自己吃
有时候实在赶时间或者看不过眼
真好,可以自己吃饭,很省心的呀

Rank: 5Rank: 5

妈豆
4540  
地区:
街道:
198彩总代生日
2013-01-26 
积分
3651 
我们现在进入不肯吃饭阶段了
可能都是一段一段的吧,我们家现在是各种花招各种闹。。。

Rank: 6Rank: 6

妈豆
15050  
地区:
龙岗区
街道:
横岗街道
198彩总代生日
 
积分
9995 
只要我在家,连拉个臭臭都是妈妈伺候,妈妈喂,妈妈抱,妈妈擦臭臭,唉,敢情这小子心里太有我了,觉得他把好事都安排给我了,对我那是极好的,哈哈!

点评

xiaoluo-YIN  哎呀。。。这说的简直就是我家娃娃的情况嘛。。。我们家的跟你家娃娃真是一样一样的啊  发表于 2015-1-15 10:11
‹ 上一主题|下一主题

今日推荐 关闭


深圳的孕妈妈都来这了,就差你了!

价值1288元的深圳大剧院爱乐乐团最震撼胎教音乐会门票免费送! 绘画、油画、橡皮艺术、T台秀、肚皮绘画等各种胎教娱乐任你玩! 快乐怀孕,快乐生产!带198彩总代去一个高雅的地方享受不一样的胎教体验!


查看

广东省通信管理局互联网清理整顿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粤B2-20070037粤网安备案号:4406043011553粤ICP备09174648号-1
Copyright 2004-2014 盛成科技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

发帖 回顶部